窗户上的雾气承载着我对你的思念.......

2016.12.8

匆匆忙忙的过了一上午,接了室友妹子打来的电话,哭诉她的男友不关心她。带着同情的心听了很久,听到后面却很想笑~大体上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太忙一个太闲,一个是求关心的少女,另一个是求安慰的宝宝。矛盾的焦点主要集中在,我是你最爱的人,你居然都不关心我…于是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终于男方受不了了提分手了~

其实具体细节我没有参与过也不好评判谁对谁错~只不过太觉得太以自我为中心而不为对方考虑和太为对方考虑从而放低自己的地位这两点都不可取~还是要从中找一个合适的平衡点吧~

毕竟世间最好的默契,并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评论

© 倒叙的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