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上的雾气承载着我对你的思念.......

2017.2.28

看知乎看到一个妹子写的话,特别的感动,愿自己也可以成为这样的人~

“自律。

长期的运动,健康饮食,早睡早起,让我变得非常自律。我知道做什么是有益于自己的,很少破戒。

我从九岁开始日记,坚持了十三年。从小到大都认为,只要想做就要做成。所以我在两年内成绩上升100(江苏总分480),我治好了我因肥胖引起的多囊卵巢综合征和高血脂,还有月经不调。

这些自律,陪我度过了人生最难的时光。
我妈在我大二时去世了,那段日子,我靠着跑步把眼泪变成汗水流下来,我不能让我爸看到我的眼泪,我只能用汗水。想想那段时间,没有跑步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那些看着我瘦下来的人,对我是钦佩的,其实我自己也是。我无比感恩努力过的自己,也很爱这样的自己。自己要很美好,世界才会美好。

——《一个不好看的女生如何变美》

评论

© 倒叙的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