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上的雾气承载着我对你的思念.......

2017.1.22

喵不在的第二天,臭老爸一大早跑出去买菜了,太神奇了。

收拾了一天的房间,整整收拾出来四大袋子没用的东西,乘着老爸没注意,全都处理了,啧~好败家的说~我发现隔段时间我就会去收拾抽屉和柜子,然后把一些原先认为很重要的物品当成废品清理掉。整理书柜的时候看到了很多以前的照片,坐在地上翻了好久,突然发现之前玩的很好的小伙伴现在好多都不怎么联系了呢,好想打个电话过去问问,你们现在还好么~会不会很冒犯…额…居然还在想礼节问题,那几年睡不着觉直接大半夜打电话过去一聊聊通宵…果然是生分了~

前两天高中同学找我聊天,他高考志愿报了军校,然后就一直在军队中混,现在混成了排长,虽然没什么特别大的用处,好歹没以前那么辛苦了,不用大冷天站在外面站岗,也不用大热天晒得雀黑,挺为他开心的~不过我俩说白了并没有很熟,以前没有现在也没有,聊了半天都在说一些客套话,要不是他极力找着话题,我都不知道该回点什么。真的很神奇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和别人聊天再也不是想到什么说什么,气氛一旦沉默下来,就会觉得无比尴尬,继而去绞尽脑汁的找话题缓解气氛,和男生相处如此,和同门相处如此,和长辈相处如此……自己活的真够累的~

昨天去银行取钱,卡被吞了,正一筹莫展求助柜员的时候发现竟然是我的初中同学,世界真是小,这两天是怎么了,总是碰上故人~然而刚开始我怯生生的没敢认,后来她把卡从机器里取出归还给我的时候,我才鼓起勇气说~亲爱的,你是不是和我一个高中吖?看着她错愕到疑惑到顿悟的表情,我忍不住想笑,以为毕业了就再也见不到了,没想到兜兜转转我们还在这个圈子里~

晚上正准备睡觉的时候,老师发信息过来说文章被拒了叫我重新投一家杂志,虽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还是有点小失落,被拒乃科研工作者之常事,辛苦了这么久的工作不被他人所认可的感觉还是很心塞,再加上投杂志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心里就更加烦躁,调整心态好好改吧,以后要面对的还多着呢,这点小事就影响心情也太悲观了吖~

早点睡吧,想想还有很多事情没干~准备药师资格证,给同学回信,弹琴,规划实验,好好做一顿饭,话说明明是想吐槽一下喵不在,我和老爸的日子过的有多艰辛,为什么变成了随笔~这画风偏的不是一点点啊,睡啦,晚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By 兜兜

评论

© 倒叙的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