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上的雾气承载着我对你的思念.......

2017.01.21

昨天是小年,喵回老家照顾外公了,半个月后才回来…

今天是喵不在的第一天,我和臭老爸过上了家里没有女人的生活,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虽然我理论上来讲是个妹子,但摸着良心说应该算个糙汉子…不会缝衣服,不会做饭,只用洗衣机洗衣服,偶尔帮忙拖拖地,刷刷碗…其他时间献给了实验和出去浪~

喵不在的第一天,我和臭老爸讨论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吃啥……?早上吃啥,中午吃啥,晚上吃啥,家里还有啥,怎么又吃这个,要不出去吃吧,外面不干净,那吃啥,家里有啥??简直就是轮回的拉格朗日…最后吃了一些家常菜,这是臭老爸第一次用盘子装菜,以前都是碗装菜,让我觉得自己是一条狗,现在终于享受到了人的待遇也是蛮不容易的,可喜可贺~


喵不在的第一天,我和臭老爸相敬如宾,我主动为臭老爸泡茶,他主动为我切水果,虽然橙子没削皮,不过我已经够感动的了,好歹柚子还是可以直接吃的,突然觉得喵不在了,我和臭老爸的感情好像更近了一步,彼此相依为命,努力生存,一起购置年货,一起打扫卫生,为了不打破这和谐的气氛,我还抱着枕头和臭老爸一起睡,虽然以失败告终……我实在不懂为什么有人睡觉会抢被子…还把自己裹得跟粽子一样……上辈子是条毛毛虫么……咕噜打得踹都踹不醒…简直超神了……求大半夜爬起来拿被子和耳塞的我的心里阴影面积……

还有22天喵才回来~加油~

By 兜兜

评论

© 倒叙的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