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上的雾气承载着我对你的思念.......

2016.11.6
黑镜-急转直下

我不经在思考……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自从微信出现,我有多久没有像以前那样,精心的挑选图片和音乐,再用长文表达一下自己的所思所想了,现在基本都不会再发超过一百字的状态了。为了显得自己是个热爱生活并且生活丰富的人,晒旅行,晒美食,晒自拍……我自己活的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你们觉得我活的很好~这样做作的自己,莫名的反感……


网络的存在让我感受到了越来越精致的分化与隔绝。我在社交平台展示的餐厅档次,聚会人群,周末活动,运动轨迹成为了评价我修养、礼貌、身材、努力程度的标准。于是,我就像女主一样,被迫改变自己的生活,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用上层人的生活方式去生活。

然而……在社交过程中,我一定要热爱生活,懂礼貌,积极健康,善待别人吗?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拼命努力往上爬,过上所谓的优质生活吗?不是。没人强迫我。我知道要讲道理,我知道要努力,我知道要讲礼貌,我知道不能说F word,但是我就想说,即使不完美,即使是错的,我知道这是我想做的,这才让我感觉到我活着,让我感觉到真正的价值。

So fuck you鬼实验,fuck you渣男,fuck you the damn world, I'll be whatever I wanna be!

Living well ,being good!!!!!

By 兜兜
(这篇不会被和谐吧……为啥叫嚣完还有点小心虚的说……)

评论(6)
热度(1)

© 倒叙的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