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上的雾气承载着我对你的思念.......

2016.10.22

 嘶~莫名的又失眠了,苍天啊…睡眠质量这么差会不会少活很多年啊~
 话说我到底为什么总是失眠啊~每次闭上眼睛就感觉进入了上帝视角……回顾过去,面对现实,展望未来……
晚上做实验做到好晚,都没有给喵和臭老爸打电话……其实我昨天回家吃好饭洗好澡都很晚了,结果一向早睡的他俩还守在客厅等我出来聊天,突然就觉得很内疚,每次实验忙起来都会顾不得关心一下他们,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总是大半夜了~其实和爸妈聊天也不需要找多么高大上的话题,只要能耐心的听他们讲讲家长里短或者聊聊自己身边的趣事,他们就会很满足~据说每个出门在外的人都会向家里报喜不报忧,后来发现当我真的向父母说些烦心事,他们会特别认真而且热烈的讨论起来,哈哈,虽然你们搞不懂我在研究啥~起码还可以共同研究我的人生嘛~
 说到实验……我觉得我这人实在太没出息了…总是担心细胞染菌,担心小鼠瘤没种好,担心影响实验进度,担心组会没有数据汇报,我去…我只是个联合培养的上理硕士好么,我只求本本份份毕业……这一天天的在担心个什么鬼啊…真是够了…然而事实是我每天都在立flag,每天都在打脸……其实主要是我们老板架空了一届,没有研三的学生~不然我有个亲师姐或者亲师兄带着的话就完全没必要这么累了~毕竟别的老板的学生完全没必要浪费时间教你吖~不过无所谓啦,不耻下问呗,以后混社会,看脸色的日子还长着呢~还好有个亲师弟和亲师妹~而且人都很好~上天还是待我不薄吖~所以当师姐的还是要有所担当,自己先学起来啦~上周被大姐大吐槽说我最擅长的就是逞强和窝里横~气的我半死,会不会说话……等我修炼个由内而外都很强给你看看…
 睡觉睡觉,一到晚上脑洞就开始大的一发不可收拾,感觉自己能和自己聊一晚上…………………我去,这该不会是种病吧!!!!
By 兜兜

评论
热度(1)

© 倒叙的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